12下一页
返回列表
查看: 1487|回复: 19

卖个房子过年!

[复制链接] 放大 缩小 原始字体
发表于 2018-12-12 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./static/image/common/nophoto.gif

⊙点击放大

名 称
总 价    
概 况 室厅卫  ㎡   
楼 层 层/层 
区 域
地 址
联 系
郑重提示:为避免上当受骗,请您勿在签订合同前支付任何形式的费用。
概 况
       快过年了,打工又没啥收入,实在没办法,只好卖房子过年了!
       位于潇水路繁华路段,面积120多,三室两厅两卫一厨一阳台,距离火车站、公交车站、学校超市、农贸市场等都很近,手续齐全,价格面议,有意者请站内留言或者联系15364481283,不提“非诚勿扰”,只要有时间,聊聊也是缘分,即使交易不成仁义还在嘛,呵呵!


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12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介绍的不是很清楚

点评

呵呵,这里发个广告,还怕各位输妓们收广告费,诚惶诚恐的,只好“惜字如金”,如愿意了解详情,麻烦抽点时间站内留言,行不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2-13 11:3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13 0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13 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潇水路一条都是他屋里滴  讲清楚吧

点评

不如“大风大浪”见多识广,城市套路深,俺卖房回农村!如果有时间了解详情,请站内联系,行不? 就算没有讲清楚,不是君子,也应该是无戏言吼,放心吧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2-13 11:4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3 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兴得 发表于 2018-12-12 23:22
介绍的不是很清楚

呵呵,这里发个广告,还怕各位输妓们收广告费,诚惶诚恐的,只好“惜字如金”,如愿意了解详情,麻烦抽点时间站内留言,行不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3 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风大浪 发表于 2018-12-13 09:04
潇水路一条都是他屋里滴  讲清楚吧

不如“大风大浪”见多识广,传说“城市套路深”,俺卖房回农村!
如果有时间了解详情,请站内联系,行不?
就算没有讲清楚,不是君子,也应该是无戏言吼,放心吧!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13 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上百万吗

点评

都说:“道州赖崽半价钱”,悄悄问哈,45万(没超过4000一平)行不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2-13 12:0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3 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都说:“道州赖崽半价钱”,悄悄问哈,45万(没超过4000一平)行不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13 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郎龙 发表于 2018-12-13 11:31
呵呵,这里发个广告,还怕各位输妓们收广告费,诚惶诚恐的,只好“惜字如金”,如愿意了解详情,麻烦抽点 ...

要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13 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的全国的房地产行情低迷,二手房能卖得掉,除非低价抛售。

点评

不见得低迷啊!你去道县各个售楼部了解一下就知道啦!你是看新闻看多了或者听专家的听多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2-13 14:19
好说好说,前面不是讲了,交易不成仁义在嘛,你懂滴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2-13 14:0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© 2018 daozhouwang.com 会员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【微信公众号:idaozhou】

关于我们|法律顾问:唐壮辉|APP|简洁版|道州网 ( 湘ICP备16005576号 )

GMT+8, 2019-2-22 14:16 , Processed in 0.103909 second(s), 43 queries .

返回顶部